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34|回复: 0

[F4] ACCA考试F4中期复习回顾分享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1

帖子

212

积分

资深学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12
jhx_513 发表于 2014-10-17 1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6月份考试过后到现在,相信同学们已经学习到了差不多2/3的位置,现在这个阶段,学员们不仅要注意后面知识的学习的重要性,还需要开始对自己之前的学习内容进行总结。

  根据之前网校和学员们分享的2014年6月份的考官文章,审题不仔细这个问题基本在每科中都有提到,不管是由于考生的疏忽,还是真的不会某个考点,这些问题都应该引起学员们的注意。在改革以后,在F4这门考试中,一共有45道选择题,和6道简答题,这样就丰富了考试的内容,所以,同学们更要仔细观察每道题的“题眼”,这往往就是提示考生应该往哪一个方面来考虑。

  如果在审题的时候,仅仅是读一遍就算完成审题的话,那是远远不够的,就算在基础的问题,也建议学员们通过自己作‘读题笔记’来审题。

  选择题的考点可能集中在很细节的地方,比如词汇的区分,但是学员们毕竟都是以中文为母语,所以单词的区分是一个弱点,这就是要在总结合复习中需要格外注意的,例如“被告”这个中文词汇,在中文中的表达上就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英文的表述中,民法和刑法就会使用不同的词汇。

  做题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先尝试着做,然后再参照答案,这样对比着来找自己的不足,好在最后的在冲刺阶段以提高通过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28 20:09 , Processed in 0.0753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