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68|回复: 0

[状元访谈] 在职ACCA学员 Top Winner 经验分享 1

[复制链接]

442

主题

603

帖子

2665

积分

准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65
Boyce 发表于 2012-6-13 09: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职ACCA学员 Top Winner 经验分享 1

                             来自刘征,2011年12月考季中国区F8 Audit and Assurance状元

问:请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学习方法和考试经验,例如学习时间的分配,如何复习,考试中的时间安排,答题技巧等。
答:由于考ACCA的目的主要是持续自我学习,因此我其实一次只考一科,在每天工作后大概看一到两个小时,看教材的时候对关键点作 笔记,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做习题和试题,因此时间比较充裕。临考前再多看关键点的笔记。


问:对你取得全国第一的这门科目,有什么特别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吗?
答:不觉得有特别的方法。很惊讶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可能跟在公司做了多年的会计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所以对实际工作中容 易出现什么题,应当如何处理比较了解,ACCA的试题联系实际,所以回答起来比较顺利。


问:你在ACCA的学习过程中碰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因为一次考一科,所以时间很长,加上工作很忙,是最大的困难。关键在于坚持。
答:大家都觉得学习ACCA特别花时间,能否和大家分享下你是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生活的?还好吧,考得慢一点,所以不太觉得。


来源于中国ACCA官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29 06:55 , Processed in 0.0777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