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25|回复: 1

考ACCA去英国留学,以后就业前景怎么样?

[复制链接]

72

主题

273

帖子

1930

积分

首席管理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30

英俊潇洒

samson 发表于 2014-9-17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疑问未来ACCA就业前景怎么样?在此说说ACCA英国留学的就业情况,一直以来,ACCA培养的是能够为企业增值的会计师。全球各地的ACCA学员都将ACCA资格认证视为获得高薪的关键,也是灵活就业、获得重要岗位的钥匙。

  商科专业是众多赴英留学生的首选,可谓是经久不衰的热门专业。而会计专业更是因为就业率高和就业起薪高而成为炙手可热的传统热门专业。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的很多成员有机会进入毕马威 (KPMG) 、德勤(Deloitte)、安永(Ernst &Young)、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 Coopers)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去英国留学读会计专业主要有下面两个原因:英国财会人才的紧缺由来已久,原因是大多数英国人对数字不是很敏感,枯燥、乏味的数字计算令他们望而生畏。同时,即使经济再不景气,各个公司都还是要有负责财会的员工,并且收入很可观,职位多为外籍员工所占据。

  在英国,很多中国学生就找到了会计类相关工作。曾有位英国大学的校长表示,即使现在所有在英国读书的中国学生都学财会,他们毕业后的工作还是很有保障的,因为英国会计的缺口依旧很大。

0

主题

52

帖子

129

积分

高级学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9
王王王 发表于 2014-9-17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29 17:20 , Processed in 0.08188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