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32|回复: 0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首届(ACCA)班开班

  [复制链接]

36

主题

41

帖子

423

积分

准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23
xiaoxia 发表于 2015-3-4 0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培养财会专业人才,提高专业竞争力,我院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班于3月2日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高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第一届国际注册会计师班师生大合照
   111111.JPG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致力于培养能够为企业增值的会计师,与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95所高校合作开班。学生在攻读原专业的情况下兼修该班,既可获得本专业学士学位,也可通过参加考试,获得相应的国际会计师职业资格。
  
  我院从2014年末起拟开办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班,面向财会系、管理系、国贸系、外语系14级新生进行招生,经过多轮的选拔,共十余名学生成为首届学员。该班由ACCA授课团队委派专业教师专门授课,开班仪式上委任财会系胡伟挺主任担任学习导师,财会系叶秀枝书记担任班主任。
  
  张高峰副书记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张高峰副书记希望ACCA班学员们发挥专业学习优势,专心学习,另外,学院也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胡伟挺导师与在场班级成员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他强调,本班旨在培养注册会计师国际化人才,培养专业精英,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重视英文学习,以适应中英文教学的需要。
  
  (供稿:财会系 黄彬 张盛/摄 编辑:黎瑞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27 14:28 , Processed in 0.09212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