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17|回复: 1

[状元访谈] 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可以提升学员的实践就业能力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1

帖子

212

积分

资深学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12
jhx_513 发表于 2014-10-16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CCA职业资格认证是一张很好用的敲门砖,帮助学生掌握职业技能、培养学生的专业洞察力和自信心,一步步迈上国际舞台。
  
  1.使毕业生全面掌握财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及经营战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分析能力并拓宽战略思维。
  
  培养的不仅仅是会计人员,而是为现代商业服务的专业人士,范围远远大于会计,它包含了金融、管理、财务等全方面的知识,成为一名专业的金融或管理者,可从事如金融分析,替公司做信贷,完成和深入解析财务报告等工作;同样的作为一个公司的管理者,经营战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训练可以有助于工作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2.教学大纲就充分表达了雇主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反映了现代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要求。
  
  学习是为了培养具有工作能力的专业人才,所以在教学设计上会有许多培养学生工作能力的内容,是毕业生一毕业就能顺利胜任岗位的工作,如商务电邮、备忘录、假设自己是公司CEO和总经理来做公司计划等教学。有资深ACCA会员从企业实战的层面给予学生指导从而使学以致用产生紧密的结合。
  
  3.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教学大纲以国际会计准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国际审计准则作为依据设计教学内容,并提供了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与税务方面的学习。
  
  有助于毕业生在全球领域就业,并更好地适应环境。
  
  5.授课采用英式教育方式,注重学习中的应用和理解。其课程采用全英文的教材,讲义,习题,考试也采用英文考试。通过课程的学习,中国学生将逐步从阅读,口语,听力,写作方面全面提升专业语言能力,成为通晓国际商业管理表达,适应跨国企业工作要求的专业人才

0

主题

26

帖子

239

积分

资深学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39
tb120923 发表于 2014-10-26 14: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19 12:54 , Processed in 0.09251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