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96|回复: 0

[ACCA新闻] ACCA财会公开课-新经济形势下财务人士的转型之路

[复制链接]

9

主题

14

帖子

149

积分

高级学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9
异露薇梦 发表于 2015-1-4 1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新型财务人才短缺,传统财务过剩,如何找准顺应市场需求的转型方向?将自己之前的经验积累转化为知识资本,找到适合自己的转型之路?这是财务人士亟需思考的。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转型才能使财会人才在变革时代立足不败之地,然而受行业、经验、教育背景所限,大多数财务人士需要透过“围城”,拓展视野进而从宏观上分析成功转型的可能性及所面临的挑战;另一方面,如何将市场需求结合个人特质及背景资源找到最佳切入点并最终付诸实践,是成功转型的要素和准备。
  
  ACCA将与您一同探讨:
  
  财务人士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如何通过软硬技能的提升获得更佳的职业发展
  
  突破职业瓶颈的关键要素
  
  成功转型案例分享
  
  重新定义和定位新财务发展
  
  新年伊始,迎接职业规划季,ACCA与您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财务人士的转型之路,“拆掉思维里的墙”,为职业发展创造无限可能性。
  
  活动详情
  
  时间:1月18日(周日)14:30-17:00(14:00开始签到)
  
  地点: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光侨街3-5号海景奥思廷酒店西翼楼三楼一品厅
  
  (罗宝线(1号线)华侨城地铁站A出口北侧)
  
  活动流程
  
  14:30-14:40     ACCA简介
  
  演讲嘉宾:ACCA代表处官方代表
  
  14:40-16:30    新经济形势下财务人士的转型之路
  
  演讲嘉宾:ACCA资深会员
  
  16:30-17:00    嘉宾与观众互动问答环节
  
  语言:普通话
  
  费用: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1月 16日下午17:00
  
  报名方式:
  
  **ACCA学员请登录ACCA中文网站“我的ACCA”在线报名;(欢迎携对ACCA感兴趣人士参与)
  
  **其他人士请编辑内容“姓名、邮箱、手机、单位、职位”到以下途径进行报名,注明“报名ACCA财会公开课 0118”
  
  演讲嘉宾简介
  
  王彦
  
  ACCA资深会员,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本市场专户投资部总监
  
  王彦是筹备组建平安大华基金的主要成员,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擅长的领域为公司财务管理和基金产品运营管理。
  
  王彦曾任平安大华基金的财务企划负责人,对中国金融市场有深入了解和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熟悉平安集团下属多个业务线的行业特点。她对基金监管和外汇管理政策有着深入的认识,与外管局、税务局等监管机构保持良好的沟通。
  
  其他信息:
  
  武汉大学审计学学士学位
  
  武汉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学位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
  
  自09年起一直担任ACCA华南区专家指导小组成员
  
  关于ACCA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3,000 名会员及48,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沈阳、香港以及澳门共设有8个代表处。
  
  ACCA自19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独特的核心价值,即机遇、多元性、创新、诚信和责任。我们深信,会计师能够在经济发展的各个阶段创造价值。ACCA致力于培养会计师的专业能力,支持采纳统一的国际准则。我们的价值观与各行各业的雇主保持一致,并且确信,ACCA培养的是能够为企业增值的会计师。ACCA让来自不同背景的有志之士都有机会进入财会行业,并且不断创新、修订并推广我们的专业资格,满足学员和雇主的多样化需求。
  
  我们为全球 173个国家的162,000名会员及426,000名学员提供支持,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为会员和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ACCA透过全球89个办事处和中心,以及全球超过8,500家认可雇主,为员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29 03:45 , Processed in 0.08106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