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24|回复: 0

[ACCA新闻] 海洋大学代表队获2013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华北赛区冠军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649

帖子

4531

积分

首席管理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531
zingjhu 发表于 2013-6-4 09: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历经四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后,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3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华北区决赛日前已于北京圆满落幕。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的赵婧、徐帅、孙丛、张琳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扎实的专业知识及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脱颖而出,力克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的代表队,多的了华北赛区的冠军。ACCA北京代表处为4位同学颁发了6000元奖金和证书。据悉,他们将代表华北区参加今年7月底在上海进行的2013年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的总决赛。

  比赛中,赵婧同学凭借突出的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评为华北赛区最佳选手,入选2013年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赵婧同学可以在今年8月份,前往香港参加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据介绍,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已经举办了十届,每年一次,以模拟商业社会环境、全面提升参赛选手就业能力而著称,在全国高校中广受赞誉。在当前中国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复杂的情况下,雇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变得越来越重要,对职业能力的把握和要求也更加全面。管理学院积极铺设学校和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雇主的人力资源配置搭建桥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CCA论坛,ACCA考友论坛-全球ACCA中文论坛|中国ACCA学习网

GMT+8, 2024-4-20 16:50 , Processed in 0.08001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